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者子原创

岁月的痕迹......

 
 
 

日志

 
 
关于我

投奔这里,只想证明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虽然只是宇宙间的一瞬。 ________创建人:者子 时间:2009_2:18

高铁通车了  

2012-12-05 23:13:08|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2月1日哈大高铁通车了——四平迎来了高铁时代!
       今天是12月5日。下午1点半多,我们由四平的西城区驱车10多公里,来到了东城区的高铁四平东站。到这里,主要是想来感受一下高铁时代…… 旧的时代结束,新的时代开始,这就是历史……
       百多年前,四平还是内蒙古科尔沁亲王的一片草场。
       1903年7月,由俄国人修建的东清铁路全线通车。铁路的通车孕育了四平。这是四平的铁路时代!距今天已近110年了。(东清铁路干线:满洲里——哈尔滨——绥芬河,全长1480多公里;东清铁路支线:哈尔滨——长春——四平——沈阳——大连,全长940多公里。)
       高铁虽然通车了,但是,车站及相关的配套设施还没有完善。车站主体建筑还没有完工。东站到市区,只有一路公交车,半个小时一趟。下图是已经运行的站舍。(准备不充分没带相机,只好手机拍摄。)
高铁通车了 - sxg0720 - 者子
       这一部分还没有交工。 
高铁通车了 - sxg0720 - 者子
       这是站前的一组建筑造型。这是四个柱子,上面还有个盖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建成! 
高铁通车了 - sxg0720 - 者子
      车站的主体建筑还在施工中。  
高铁通车了 - sxg0720 - 者子

      虽然边运行,边完善,但毕竟是开通了。四平已经进入高铁时代……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