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者子原创

岁月的痕迹......

 
 
 

日志

 
 
关于我

投奔这里,只想证明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虽然只是宇宙间的一瞬。 ________创建人:者子 时间:2009_2:18

“师徒"酒  

2012-09-15 12:28:29|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5日儿子电话告诉我:主任找他谈话说,书记同意他正式调新闻中心工作。儿子借调新闻中心工作已经一年多了。能正式调进机关当然是件好事。不过,话说回来,新闻宣传工作,真的是不太好干。不像其他工作,做错了,可以重新做。新闻宣传工作就不然了。稿子一旦发了出去,新闻播了出去,就收不回来了。没有改的余地。偶就是干了8年新闻宣传工作。最后还是选择了转行干专业。

        在那8年里,有快乐也有烦恼。烦恼的是曾经整宿整宿的编专题片,一直到天亮。而且那时候编辑设备也不如现在先进。还有就是写不完的材料。对领导口味了,还行。不对,就得推到重来……

       最快乐的是,我有两个得意门生。那时有他们挑大梁,基本不用我操心。好多事情他们独当一面。现在一个原地提拔了主任,另一个到基层当书记了。这次孩子能进机关,也是他们鼎力推荐的结果。

        拿起电话询问事情原委。二徒弟说:师傅晚上有事没?偶说:没事。那边又说:晚上边喝酒边聊呗。偶说:好啊,那今天必须是师傅请客。其实,我们师徒,有事没事也是经常在一起喝酒聊天的。

        今天的酒有两层意思:一是师徒叙旧。二是儿子拜师(我们师徒喝酒,头一次有孩子参加)。场面应该很搞笑“师徒酒 - sxg0720 - 者子:在偶的面前,他们是徒弟。在儿子面前他们是师傅——承上启下。长江后浪推前浪,最后,都被拍到了沙滩上……这就是事物发展的规律。

       下图是在偶家附近的一家开封灌汤包餐馆。上次我们师徒三人也喝了两瓶酒,喝的天旋地转、一塌糊涂。这次没事了,多了一个帮手。“师徒酒 - sxg0720 - 者子    菜就本着廉政的原则四菜一汤:香熏马哈鱼、叉烧肉、老醋蛰头、特色小炒、蛎黄罗卜粉丝汤。盐焗花生米(偶的大徒弟喝酒爱吃花生米)、清炒土豆丝就算小跑(小菜)吧。

       趁大家还没到,用手机留下这个历史的瞬间吧!

shuishanggongyuan - sxg0720 - 者子

 

shuishanggongyuan - sxg0720 - 者子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