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者子原创

岁月的痕迹......

 
 
 

日志

 
 
关于我

投奔这里,只想证明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虽然只是宇宙间的一瞬。 ________创建人:者子 时间:2009_2:18

雷诺新风朗  

2013-07-22 20:57:33|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第十届长春国际车展,于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这次车展我们也是期待已久了。看豪车美女是其一,主要的还是小儿子想买辆车。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工作好几年了,挣的钱也够买辆车了。雷诺新风朗 - sxg0720 - 者子  我和老妻背地里说,你不吃不喝也可能够 。雷诺新风朗 - sxg0720 - 者子
       14日早,我们沿长平高速一路驱车直奔长春会展中心。一路堵车,来到会展中心,周围更是车满为患。我们早赶晚赶,算是赶上了个尾巴,进了停车场。后来的车干脆就不让进了。
       买票进场后(50元一张),就直奔5号展厅,进口雷诺展台。其实,小儿子喜欢并准备买的车型,早已经在网上看好了,就是雷诺新风朗大儿子也在几个月前就帮助联系了4S店。
       新款风朗是今年5月才进入国内市场的。以前4S店也没有现车。这次车展也只是进了几台现车。展台上的是一台咖啡色的。我和老妻都很喜欢。可大儿子让4S店留的是白色的。销售经理说,你们喜欢哪台就拿哪台。这样,我们就心里有底了。在车展里又看了好半天豪车美女。就直接去4S店了。
       在4S店,看到了白色的新风朗。这下大家统一了意见——还是白色的新风朗时尚、新潮。销售经理告诉我们,这辆白色新风朗是11号才进来的,关单还没到。我们只能先交定金,要等关单到才能提车。这样也好,小儿子先回去上班,我和老妻正好和大儿子亲近几天等提车。只可惜孙女还在吉林,没亲近着。
       17日关单到了,我们交了车款,并办理好了相关的手续。
       18日上午来4S店提车。下午去海关办理了检验检疫手续。按规定要一个工作日,也就是明天的这个时候才能办好走人。我们多交了200元,仅半个小时,就一切搞定了。
       出了海关检疫,又去连桥家看他家的宝宝,并接上大姨子,去四平看她老妈。下午4点多,我们出发开始向家里赶。新车磨合期,一般就是70至80多公里的速度,不急慢慢走吧。
        在4S店门前
雷诺新风朗 - sxg0720 - 者子

雷诺新风朗 - sxg0720 - 者子
    
雷诺风朗 - sxg0720 - 者子
  
雷诺风朗 - sxg0720 - 者子
      晚上7点车已经开到偶家的停车位。
雷诺风朗 - sxg0720 - 者子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