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者子原创

岁月的痕迹......

 
 
 

日志

 
 
关于我

投奔这里,只想证明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虽然只是宇宙间的一瞬。 ________创建人:者子 时间:2009_2:18

留学卢塞恩  

2013-07-28 21:15:32|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参加了同事孩子去瑞士留学的升学宴。孩子的优秀就不说了,不优秀也不会被录取。在接到邀请电话时,只知道孩子是去瑞士留学。到了现场看大屏幕才知道,是去卢塞恩应用科技大学。
       酒桌上偶的祝酒词是两句话,四个字:祝贺、祝愿。一是祝贺孩子有个好的前程。二是祝愿在座的各位有个好身体。说真话,孩子能在卢塞恩学习、生活,真的值得祝贺。
       说起卢塞恩,偶还真的特有感觉。因为,2004年8月 去欧洲时曾经到过卢塞恩。卢塞恩号称是瑞士最美丽、最理想的旅游城市,真的一点不假。但是,还应该说瑞士的整个国度都非常美丽,都值得我们去观光游览。
      下图是偶忙里偷闲用手机拍的两张照片。
留学卢塞恩 - sxg0720 - 者子

留学卢塞恩 - sxg0720 - 者子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