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者子原创

岁月的痕迹......

 
 
 

日志

 
 
关于我

投奔这里,只想证明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虽然只是宇宙间的一瞬。 ________创建人:者子 时间:2009_2:18

中央大戏院里看演出  

2014-09-30 15:00:26|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28日上午,儿子随单位领导去市里参加表彰大会。只好我们老两口子陪儿媳妇去医院做产检。开车给她们娘俩送到医院,就没偶啥事了。

         随意走到街上,鞋子好长时间没打油了,就此机会打打油吧。之后,又信步来到,伪满时期赵老汉开设的中央大戏院,现在铁路俱乐部。这里正在搞演出。由于是这种正统演出,再加是上班时间,基本没啥观众。可以随意观看。好啊,就在这里消磨时光吧。坐在被拆迁所剩无几的、伪满时期的老建筑里,整个人沿着时光隧道,仿佛又穿越回了70多年前的时空……

         节目排演的不错:男声独唱、表演唱、女生独唱、折子戏京剧智取威虎山、满族风情舞蹈、男生小合唱……

看演出 - sxg0720 - 者子
  
看演出 - sxg0720 - 者子
 
看演出 - sxg0720 - 者子

  

看演出 - sxg0720 - 者子

 

看演出 - sxg0720 - 者子
 
看演出 - sxg0720 - 者子

        刚看到一个二人转的节目,还没来得及拍照,电话响了。原来检查完毕。赶紧往回走。

       儿子赶到了。时间也到了中午,没时间回家做饭了。儿子他们要请我们老两口,去吃海鲜自助。网上美团价,每位80元。我们推脱说太奢侈,他们说请得起。我们也只好顺水推舟:嘿嘿,那咱们就下馆子吧。看演出 - sxg0720 - 者子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