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者子原创

岁月的痕迹......

 
 
 

日志

 
 
关于我

投奔这里,只想证明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虽然只是宇宙间的一瞬。 ________创建人:者子 时间:2009_2:18

2015年春节 水妞长大了  

2015-02-21 12:22:39|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2月21日(大年初三)   大儿子一家年三十就从吉林市回家过年了。一起来爷爷家的大孙女就快4岁了。这次孙女回来更聪明。抱着爷爷奶奶亲不够。拉着奶奶、爷爷卖萌的叫妈妈、爸爸。我们都知道,孩子最亲的人就是妈妈爸爸。孙女就是感觉奶奶、爷爷对她的稀罕和妈妈爸爸是一样的。

2015年02月21日 - sxg0720 - 者子

        大年初一晚饭的餐桌上,婆婆打开一瓶法国红酒说:过年了女士也喝点酒。大儿媳也是盛情难却。娘俩就边饮边聊起来。不知不觉俩人把一瓶酒全都喝掉了。媳妇怕婆婆喝多了,就自己多喝了些。没想到竟然有些头重脚轻,飘飘然了。看到这样,婆婆赶紧张罗沏蜂蜜水,又对大孙女说,今天跟奶奶睡吧。孙女懂事的就跟奶奶去奶奶的房间睡了。孙女向来就只有跟她妈妈一起睡的。

        第二天清晨,孙女去爸爸、妈妈的房间看妈妈,出来说了一句话。别人也没注意听。奶奶便给解释说:宝宝说妈妈喝酒了,有些难受,我很担心。这时宝宝看着奶奶更正了一句:是伤心,不是担心惊愕之中,大家都感觉到宝宝真是长大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