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者子原创

岁月的痕迹......

 
 
 

日志

 
 
关于我

投奔这里,只想证明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虽然只是宇宙间的一瞬。 ________创建人:者子 时间:2009_2:18

相逢40载  

2016-11-29 22:10:28|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1月29日
        40年前在同事老父亲多次撮合下,于1976年的11月29日和老妻第一次见面。当然,那时候老妻并不老,还是黄花大闺女。当时,可以说两人都是一见钟情吧。从那时开始牵手,一路风风雨雨,转眼间就是40年过去。
        40年风雨同舟,安全顺利走到今天,也是幸事。小儿子两口在满宴楼安排老爸老妈。并说再过40年后还要安排我们,老妻说再过40年是赶不上了。下一个目标就定在金婚吧。其实,人生总是要有目标的。不管大目标,小目标……
        今天,随手拍照了改造后的住房。我们现在的住房是2006年搬进来的,一晃就住了十年。今年,正赶上城市风貌改造工程,我们的房子也焕然一新了。9月份开始外墙皮改造,轮廓灯安装(当时,也是随手拍下的照片)。全部工程一个多月,十月份就整体完工了。这么长时间了,今天才拍下完工后的房子,就算留个记忆吧。
       
相逢40载 - 者子 - 者子原创
 
相逢40载 - 者子 - 者子原创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