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者子原创

岁月的痕迹......

 
 
 

日志

 
 
关于我

投奔这里,只想证明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虽然只是宇宙间的一瞬。 ________创建人:者子 时间:2009_2:18

2017家里大事记  

2017-12-31 21:55:55|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2月31日
         就要告别2017了。回想这一年,风风雨雨走了过来。有开心的事,也有意外的事情:
         2017年1月27日    春节家宴在戴斯酒店四平厅。老爸老妈及儿孙们共计20多口人参加。
         2017年4月2日      和二宝一家去珲春。
         2017年4月24日    经纬膝盖摔伤。手术后,恢复很好。但一年后还要再次手术,取出膝盖里面的固定铁抓手。
         2017年6月月25日  和大孙女一家来偏脸城。  
         2017年6月28日    老伴63岁生日家宴在溢香阁。  
         2017年6月17日     转到巴斯特健身俱乐部。
         2017年7月29日    去吉林接大孙女。
         2017年8月4日      散心之旅——两辆车去兴城、山海关、锦州、北镇。
         2017年9月1日      小儿子媳妇调省公司工作。
         2017年9月初      大孙女上小学了。
         2017年10月7日    去康平卧龙湖。 
         2017年10月18日   我们和经纬还有小孙女,来海南。
         2017年10月27日    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学会游泳。
         2017年10月28日    去东山岭、兴隆热带植物园、陵水猴岛、三亚玫瑰谷。
         2017年11月30日    去澄迈看美榔姐妹塔、海口火山口公园、澄迈湾。
         2017年12月3日    和经纬一起去北海、合浦。
         2017年12月31日   今天是2017年最后一天了。和小孙女在海南屯昌竹悦山水小区内。 
2017大事记 - 者子 - 者子原创
 
2017大事记 - 者子 - 者子原创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