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者子原创

岁月的痕迹......

 
 
 

日志

 
 
关于我

投奔这里,只想证明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虽然只是宇宙间的一瞬。 ________创建人:者子 时间:2009_2:18

2017春节家宴  

2017-02-13 22:50:10|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春节家宴,安排在戴斯酒店的四平厅。
  我们家是个大家庭。老爸老妈都已经是九十高龄的幸福老人了(老妈的眼睛已经失明了)。尤其是近几年,随着宝宝的出生,人口已经增加至二十多口。家里没有那么大的餐厅,更没那么大的餐桌。所以,我们的年夜饭都是安排在酒店餐厅。
  过年了,中国人的传统习惯,都要赶回家里吃团圆饭。我家大儿子在哈尔滨,媳妇和大孙女在吉林。大弟弟家二女儿和女婿在长春。小弟弟的儿子在深圳。其余的都在本地。今天,除了大弟弟的大女婿,因当班没有赶回来。其他人都赶回来了。
  过年是个团聚的日子。老爸老妈非常高兴。他们的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么一大家子的团聚,也很欣慰了。据老爸讲:我爷爷当年就是单身一人,其他亲人都没了。爷爷当年是听到外面的打杀声,钻进柴草垛,才躲过一劫。后来是奶奶一家人收留了爷爷,才有了以后的故事。爷爷也是个多才多艺的人。有文化,毛笔字写的好。还和我四姑的公公一起,走街串巷,去各个村屯唱皮影戏。爷爷奶奶家里有几个姑娘,也是只有爸爸一个男孩(双胞胎剩下爸爸一人)。当然,这都是过去的故事了……不过,没有过去的故事,也就没有现在的一家人其乐融融了。
  四世同堂的全家福
2017春节家宴 - 者子 - 者子原创
   孩子们和太爷爷,太奶奶
2017春节家宴 - 者子 - 者子原创
  我家的两个宝贝孙女 
2017春节家宴 - 者子 - 者子原创
   奶奶和孙女
2017春节家宴 - 者子 - 者子原创
 
2017春节家宴 - 者子 - 者子原创
  老爸老妈家里有保姆照顾。春节期间保姆回家过年。我们哥三就轮流给老人做饭,陪他们过年。我是老大就初一去照顾老爸老妈。然后是大弟,小弟,一直到保姆回来。
  今年酒店安排得比去年好多了。去年没有找到环境这么好的酒店。这个春节老爸老妈过得很开心。这里再次祝福老爸老妈长寿百岁。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