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者子原创

岁月的痕迹......

 
 
 

日志

 
 
关于我

投奔这里,只想证明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虽然只是宇宙间的一瞬。 ________创建人:者子 时间:2009_2:18

再来偏脸城  

2017-07-04 15:35:42|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26日
       昨天,大孙女和妈妈从吉林市来看望爸爸。今天,开车带着她们(小儿子两口子上班了没来)来到了近郊的偏脸古城——游千年古城、看万亩花海。之所以叫偏脸城,是因为这座城建在半山坡上,北高南低。出城不远就是一条小河——昭苏太河。
       偏脸城我们来过多次了。不过,这次不一样。以前古城里面种满了玉米。游人可以登上古城墙观赏。现在不行了。所有城墙都设铁栅栏,保护起来了。游人都不能进入古城墙遗址。 
       为了发展旅游业,在古城南北大门的中轴线大道以西,都种上了油菜花——号称万亩花海。
       四平区域内最有考古价值的古城遗址有:偏脸城、叶赫古城、秦家屯古城等古城遗址。其中偏脸古城因囚禁过徽钦二帝,所以名声更大些。    
再来偏脸城 - 者子 - 者子原创
    
再来偏脸城 - 者子 - 者子原创

再来偏脸城 - 者子 - 者子原创

再来偏脸城 - 者子 - 者子原创

再来偏脸城 - 者子 - 者子原创
       我们开车从南门进入古城,先看花海。然后驱车走来到北门,沿着北城墙内侧向西,经过西北角楼向南,沿着西城墙来到西门。在西门附件游览一会,又从西门前往城中心的中轴线南北大道。这段路是一条纯粹乡间小路。最窄的地方可以说是羊肠小道。真是偏脸城,小路步步向下,最大的角度有45度。 这哪里是路,就是下雨冲刷出来的一条沟壑。要不孩子们说:我们不是出来赏花,是探险来了,可吓死我们了。再来偏脸城 - 者子 - 者子原创     
       来到中轴线的南北大道后,又驱车出北门有几里路。在古城外面看古城。本想绕过古城走走看看,可是大家都不同意,怕农村的路不好走。  听大家意见,我们又原路返回。这时已经过了午饭时间了,我们赶紧返回市里。来到站前的金旺饼馆,他家脆皮糖饼,烤大排是我们最喜欢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