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者子原创

岁月的痕迹......

 
 
 

日志

 
 
关于我

投奔这里,只想证明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虽然只是宇宙间的一瞬。 ________创建人:者子 时间:2009_2:18

在海南过生日  

2018-04-17 22:43:24|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4月17日
       今天是大儿子38岁生日。爸爸妈妈、小侄女,还有四姨一家人,在海南屯昌一家老北京炭火锅餐馆聚餐。聚餐有两层意思:一是大儿子过生日,二是要感谢连桥一家人对我们半年来全心的关照。
       一晃来海南半年了,后天早晨我们就要结束这次长时间的旅居生活,回东北了。能一路顺利的在海南生活半年,真是多亏了连桥一家。是他们在这里,事先为我们准好了生活的所有必需品。我们到这里就像来到家里一样。半年的时间里,他们对我们的关照是无微不至的。对此,我们真的是十分感谢。
       38年来,大儿子过生日的场面有几次是记忆深刻的:五周岁在大连过生日情景,感觉就在昨天。30岁在长春过生日,我们也很难忘。那次,我们给大儿子买了一辆吉普车。去年在四平过生日,今年在海南过生日,也都深深的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
       在海南的这半年里,我们还为四大姨姐过了一个,让她非常感动的一次生日。
       我自己也在海南度过了,66虚岁的生日。按照习俗66岁要由姑娘,在正月初六用6两面、6两肉,给老爸包66个饺子。我家没有姑娘,二儿媳妇就权当姑娘,两口子来海南,为老爸包饺子。二儿媳妇,早在家里就准备好了6两面。来海南后又在三亚买了6两肉。在正月初六那天,亲手为老爸包饺子。我这人虽然是无神论者。但是,孩子们的一片心,我还是非常感激的。这件事让我一生不忘。儿媳妇和姑娘没有两样。
      后天就要回东北了。怕张照片吧。半年来,就是在下面这个环境中,记下了这段时间的主要经历。纸箱子搭起来的电脑桌,红塑料凳就是办公椅。在海南过生日 - 者子 - 者子原创
在海南过生日 - 者子 - 者子原创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